rss

婚姻 | 時間契約

by: aloon 10.15.2009

.

a93odkjww8_2j4uagh

如果我們結婚時
要簽婚姻的時間契約
你願意嗎?

如果我們只簽一年
那你願意用一輩子的愛與關懷
在這一年內 全用來好好愛我嗎?

如果我們要簽十年
那你願意讓我們選在你運勢最差的十年大運之時嗎?
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因運勢太好的忙碌而疏忽了我
也就有更多的時間來陪我

如果我們要簽一輩子
那你會不會把你的愛
切割成數十等份 然後分成一年一等份地 每天只剩一點點地愛我?
甚至 淡忘掉怎麼愛我?

0 opns

張貼留言

twitter|dazii_works妲己工作室|facebook 阿綸|知識+

facebook

妲己工作室 on Facebook

隨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