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Cuore_di_donna_by_Nataly1st
咱們台灣人是幸福的
因為當人們感到或遇到時運不好時 不但能盤計如何改運
且改運的方法 恐怕多到令人不知從何選起 !
但是 到底改運的效果是真是假? 還是純粹心理安慰而已?

常聽到的改運方式有: 姓命學 開運印章 生基法 點痣 居家辦公風水 祖墳地理…
催桃花 斬桃花(斬老公的) 法會祭改 神明降乩 走廟行香 餓命學理改運…
飲食改運  前世回溯 靈魂靈療  配帶水晶玉石法器 行善作功德 捐錢捐血…
當然還有更多 甚至有些是法師或高人的祕法 並非我們一般人可以得知的 …
而我自己一時之間 也只能列出這些常聽到的了
喔 對了 多讀書也是名列改運之道其一的 !

那 改運 到底有效否?
我的看法是 一小部分懂得改運是改心情的人 其效果是明顯的
而其他比例較大部分的人 則因不明究理 拿香跟拜心態 往往效果不彰
我這麼說 可並非打算推薦什麼改運的方法
單純是要提醒不論是計畫中或懷疑於改運扭轉運勢的人們 可得明白改運是"改心情"的道理
別到頭來落得只是"改心酸"的結局 而白忙一場

改運的效益 就如同一些國外的靈學上師 實際為人們靈魂調整磁場的感悟一樣:
"許多人在靈魂磁場經過調整再回到現實世界後 雖可明顯感受到心境能量與生活運勢的好轉
但因舊有個性觀念因執著或盲從於過往模式而不願改變
有些人 更因一時運勢好轉而不自覺地又重蹈覆轍
往往不出幾個月 接受靈魂磁場調整之前的受困窘況 不折不扣地還是又回到身上!"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就會像是我偶爾陶侃用姓名學改名字的人一樣:
"改了名字 心情沒改 人生態度沒改 自我窘境的檢討方式沒改… 那就等於是在改心酸的 !"
(*改心酸: 台語用詞, 意味"徒增事後難過的多此一舉" 也像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意思。)

姓名學 除了可見中國文字之美外 亦可藉由其用字的五行生剋 來推算一個名字的命理分析
但 字畢竟只是字 字本身是無法自動產生動能能量的
必須藉由被寫 被讀 被想 被唸 … 等實體聲音與心頭意念的能量
才能轉譯原本名字被賦予的靜態五行 而成為喚起心靈正面意念的動能
舉個例 某個人在改成新名字後 就叫做"王大中"好了
如果在他改名前對於舊運勢的來龍去脈有所體悟 也很想藉姓名學這工具來改變自己
並知道自己人生要的是什麼 且自己認定改成新名字就是會活出新的好運勢 (也是自我催眠)
那麼當每一次週遭環境的人們或自己提到"王大中"時
他內心自我催眠的新運勢景象的能量 就會在內心與靈魂層次 被喚起一次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姓名學老師幫人改完名字後 都會提醒當事人
除了回去要讓家人開始叫新名字外 也要客氣地糾正朋友不要再喊舊名字… 的基本原因
是故 只要名字取得好 新名字的願景意念也好的話
其改運效益肯定遠遠超過坊間所能常說的 5%效果
問題是 能夠真正描繪出新名字的新能量意象者 又有幾人?
坊間說改名字效果的5% … 我看是 100人中 最多5人 見效
不過 我會認定 這5%的人 其轉運效應能量 是 100% 的
而其他 95%的人 其效益則是 0% 即使名字改得再好也是

轉運 其實只是一個轉念
運勢差時 的確常因當下身陷泥淖而無力起好心動好念 這無奈的心情可以理解
藉由改運的"工具"來做助力與橋梁 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但切記 別在改運之後 自個兒杵在那兒 等著看會發生什麼好事
告訴你 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除非
你自我感受自己能量的提升 也因改運的"儀式"而心情好轉
然後 快樂地 興奮地 忙著用新的自己 去體驗每一刻生活的自在
那這個改運 就真幫助轉了念 自然也就能逐漸體悟其效益與轉念的魅力
不然 其實也沒啥壞事 只不過又多了一個改心酸的人罷了 !

0 opns

張貼留言

twitter|dazii_works妲己工作室|facebook 阿綸|知識+

facebook

妲己工作室 on Facebook

隨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