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靈魂 2.0 | 升級版

by: aloon 9.01.2009

.

26279-fullsize

你的靈魂 是1.0版 還是2.0? 或是2.5 ? 3.0...

其實 你是哪個版本 並不打緊 
因為這單純是我個人長期學習命理和生活中所碰到人事物的感想分類罷了
而且 這裡並不強調哪個版本 較好或較壞
所以才特意用像電腦軟體版本方式來說明
畢竟電腦應用軟體講究的 是以用得習慣為重點 所以不一定要作升級
相信曾有軟體使用更新經驗者即知 有時升級後反而會不習慣的
所以 用得愉快就好

再者 後續版本 皆從1.0 發展與升級而來
其本質就是以1.0為基礎的 故 1.0版並沒有錯 更無須被置棄不顧
然而 如果你跟我一樣 從小在1.0的環境成長而到成人後
開始感受到其"觀念能量"不夠用 老是覺得1.0無法解惑你的生命
甚至面對當前世局的快速變化 體悟到不得不針對思維模式作改變時
那你可以參考我的說明 學習將自己升級到2.0 然後往3.0的方向前進
期盼這樣的版本比較 可以讓更多人的日常生活
經由相關認知後而豁然開朗 提升內心力量 並可以漸入佳境

靈魂 1.0版 (含1.0 ~ 1.9) 常見特徵:
1. 我們都是帶著業障來投胎當人 所以人生苦多於樂是常態
2. 如果有發生不幸事件 是由於我們累世的罪孽造成 而今生是來受罰的
3. 有錢人 婚姻美滿者 功名成就者... 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人比人是氣死人的
4. 落土八字命 認為先天命運是註定的 後天要努力不懈才可以出人頭地
   但是 卻又常聽到許多人 窮盡一生努力 卻沒有相對的出頭天
5. 遇到運勢較差時 常質疑為何一輩子安安份份 眼前竟落到不幸田地
6. 認為壞人一定遭天譴 但又不免懷疑真有天理? 故常脫口說出:
   "這種人要沒下地獄 那還有天理嗎?"  到底有無天理 也不確定!
7. 家人之間要是有處得不好之類的關係 都是上輩子欠他的"相欠債" 怨嘆無路用
8. 雖然舉頭三尺有神明 但卻常質疑為何神明不出手幫忙? 真的只為考驗?
9. 天堂與地獄的觀念深植心中,好人上天堂是必然的,但好人的定義為何?
10. 不勝枚舉,您自個兒將疑惑一一舉列吧…

靈魂 2.0版 (含2.0 ~ 2.9) 常見特徵:
1. 我們是帶著業力與願力來當人 人生遇到苦難需從中學習覺知與了悟
2. 如果有不幸事件發生 是在投胎前先與相關關係人等開會討論過的人生劇情
  以便讓每個人從該事件中 學習 給予 付出 獲得 覺知... 因人而異的角色益處
3. 不會與人比較 羨慕 忌妒於俗世定義的財富 婚姻... 專注在自我的才能精煉與發揮
   就算是追求財富 也是本於自身的志向與基於利他為出發點的
4. 即使認同命運的存在 也是偏向於自身的人格發展所帶來的命運過程
   全然專注比口頭的努不努力來得實際 梅花撲鼻香 不是來自預想痛苦的"一番寒徹骨"
   也就是說 梅花是全然專注地做好它梅花的存在意義 且是享受於本然的寒風環境的
   並不需要"痛苦"來混濁梅花本有的存在意義
5. 承認運勢的起伏 但機會就在起伏中 所以沒有運勢順不順的問題 只有如何跨越的議題
6. 一般所謂壞人 是指法律上的觸法者居多 認為這交由法律處理就好 與天理無關
   並且從壞人行為中檢視自己 在同樣狀況或人生背景下 自己真否能覺知而真不犯錯?
7. 家人間的"相欠債" 是自己投胎前同意而安排的 會學習從中試著解套與學習互動的真義
8. 佛在我心 一即一切 我即佛佛即我 自助即是神佛助 考驗是喚醒覺知的過程
9. 天堂與地獄的定義 被寬廣的心智無限擴大 相較於無窮盡的宇宙次元
   天堂與地獄 多淪於靈魂1.0版的狹義心智的侷限中
   好人壞人是現實法律來定義 心靈心智的提昇才是此生要務
10. 還有更多…相信有許多的前輩可以給予更多的指點

至於 靈魂 3.0 或4.0 版或以上 那恐怕得等我有所新開悟時 再來交流與分享了
不過 就我碰過的 像孫越叔叔和畫家梁奕焚先生 應該是我能想到的 3.0版可能人物吧
因為過往有幸與他們促膝交談時 那種散發人生樂觀與如沐春風的能量 至今仍懾服不已
而且我所看到的他們 生活或生命 真是喜樂滿溢的
所以 自己自然地會將他們這"類"人 歸於3.0 以上 版本

1.0 和 2.0 是我週遭所見的絕大多數人
而這兩版本的最大差異點在於 生活思維框架的靈活度
特別是如果現在的你 發現到1.0 的框架 綁住了你的靈魂
那就趕快升級到 2.0 吧

0 opns

張貼留言

twitter|dazii_works妲己工作室|facebook 阿綸|知識+

facebook

妲己工作室 on Facebook

隨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