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命, 會越算越薄嗎?

by: 阿綸老師 3.10.2008

.
, 會越算越薄!
記得這句話好像是小時候
阿嬤與長輩的聊天內容中
曾經聽到過
只是沒想到
到了今天 這會是一個"熱門問題"!
而在實際論命的經驗中
我驚訝地發現~
"誤認算命本質的人, 命真的會越算越薄!"

不少人 常對我說~
以前給幾個幾個老師算過命
他們說我幾歲會如何如何
我很擔心... 我以後真的會那樣嗎???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
肯定是~ 命 越算越薄的人!
因為你誤認了算命的本質了!

算命的本質
簡單而言
是藉由命理
找出你的個性 天賦 與運勢的一個工具
用來協助你 擬定階段性目標的參考
或是提供你 選擇不同決定間的優劣差異
絕對不是要你 "讓一張命盤牽著鼻子走"!

一張命盤
雖然可以道出此人一生中的許多"定數"
但是 後天的處事能力 卻能產生你想要的"變數"
冥冥之中 每個人的一生
都會有好的與壞的"定數" (註定的人事物)
而好的定數 是老天給你的"獎賞"與"禮物"
但壞的定數 則是要給你的"考驗"與"體會人生無常"的作用
老天絕對不是要用壞的定數來恐嚇你
然後 要你趕快去"改運" 或"作法"
來避開壞運

只要認清命理本質
順著自我的天賦 用心經營
加上改變自己觀念或是個性上的缺失
勇敢面對不同階段的"段考"
這就會產生所謂的"變數"
而往往 好的變數
就會造就出 你所嚮往的美麗人生!

一個人的命盤
宛如一個人的"人生劇本"
劇情是靜態的 端靠人人去演活自己的角色
而當你的信心與處事能力的能量
超過"段考的難度"時
你就是你人生劇本的主角
而且是個狠角色!

我們命理老師的工作
只是幫忙解惑
並給予正面的建議而已!
絕不是用命理來嚇唬人!!!

1 Responses to 命, 會越算越薄嗎?

  1. 匿名 Says:
  2. 阿綸老師:

    請多多發表類似這樣精闢見解的論命觀點,任何對命運有疑惑的人看了上述的文章,心中的疑惑也自然去掉一大半。很受用,謝謝!

     

張貼留言

twitter|dazii_works妲己工作室|facebook 阿綸|知識+

facebook

妲己工作室 on Facebook

隨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