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愛算命的白雪公主

by: aloon 8.26.2009

.


我常想問別人一個問題: '如果妳是白雪公主 現在先告知妳會遭人用毒蘋果陷害中毒
且中毒後雖會幾近身亡地步 但是 會有個英俊的白馬王子來親吻妳 並解救妳...
請問 到時候當那顆毒蘋果出現時 妳還是敢吃那毒蘋果嗎? '
不管回應我提問的答案是 '敢或不敢吃毒蘋果' 或是'怕萬一白馬王子沒來怎辦'... 都好
其實我的真正要問的是: 為何你認為'從此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我從很年輕時開始 就因自修命理而常幫人家算命
不時地會遇到一個'不變'的問題: '我以後會不會...?' (有錢, 嫁豪門,當老闆,...之類)
這裡 我想要藉這張圖片 說說我的一個觀點...
白雪公主之所以是白雪公主 是因為她是白雪公主
她不用懷疑蘋果是否有毒 或擔心是否會毒死她 因為她是白雪公主
而白馬王子會來救她 也是因為她是白雪公主
至於為何她從此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還是因為她是白雪公主 !!!

用這童話故事當觀點 是好笑 但絕非宿命說 而是我從論命中體會的一個觀念:
當你的眼睛老是向外看別人 羨慕別人時
是否曾經向自己內心裡看? 看自己的美妙才能?
看看你是誰? 你要什麼樣的生活及人生劇情?
當父母 家人 老師 朋友 媒體... 說著誰多麼成功或多麼有錢時...
你是否問過自己 你要的快樂是什麼 才華成就感在哪裡 幸福在何方?
千萬不要傻傻地想...
'如果我像他一樣(有錢,嫁給有錢人...) 我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種一心想活出別人的日子...哪會好過? (真的很多人這樣呀... 人客啊!)
記得...只有全然地當你自己 才是幸福快樂日子的開始!

'什麼,那顆毒蘋果要不要吃?'

'妳... ?!'

0 opns

張貼留言

twitter|dazii_works妲己工作室|facebook 阿綸|知識+

facebook

妲己工作室 on Facebook

隨選文章